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志成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日期:2023-03-18]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网  作者:

3月17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志成一行5人,在自治区教育厅总督学朱宝江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京蒙协作工作调研座谈。党委书记、校长李树林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杨志成介绍了调研目的以及首都师范大学与内蒙古师范大学前期的合作情况,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进交流互通,加强系统谋划,共享优质资源,不断推动多方面合作,实现共促双赢。

朱宝江指出,首都师范大学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是深入落实京蒙教育对口协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振兴自治区教师教育、提高京蒙高等教育整体发展水平的重要机会。希望两校继续探索京蒙教育深度协作新模式,开辟京蒙教育对口帮扶新局面,助力内蒙古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李树林对杨志成、朱宝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两校能够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导向,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探索创新合作机制,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协同提质增效,共同推动两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队伍一行实地考察了美术学院、校史馆、图书馆、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