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 李树林一行赴东北师范大学调研

[日期:2023-08-14] 来源:  作者:

8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树林率队赴东北师范大学,就高质量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考核相关工作,加强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科技创新及体制机制建设,全面强化校际合作等方面开展调研,与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徐海阳、副校长薛利锋、邬志辉等座谈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斯钦、韩巍陪同调研。

徐海阳就东北师范大学校史校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今后,希望双方在前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彰显优势特色,共谋发展新篇,共同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李树林对东北师范大学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北师范大学作为教师教育的第一梯队,综合优势明显,学科发展态势良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期待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推动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多角度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会上,与会同志围绕两校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