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树林参加第五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

[日期:2022-07-31] 来源:  作者:



7月30日上午,第五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在线上召开。教育部教师司、民族司、高教司相关领导,青海省政府、省教育厅相关领导,5所对口支援高校及9所合作共建高校主要负责同志齐聚云端,共商教育援青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工作相关事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骏主持。



会上,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汇报了2018年以来阶段性对口支援工作情况。5所对口支援高校及3所合作共建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就已开展各项支援工作和下一步支援计划进行了介绍。教育部和青海省与会领导也结合会议主题作了发言,强调对口支援青海师大工作应立足长远、放眼全局,要继续在深化拓展和创新上下功夫,努力实现由“输血”向“造血”转化,不断提升青海师范大学服务国家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扎根青海大地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