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线上学习

[日期:2022-11-20]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教职工思想引领引导实效,11月19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线上收看骆郁廷教授“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骆郁廷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与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创新阐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重点阐述、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的内容、方法与途径探索、新时代高校学生思想引领的创新与发展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此次专题讲座对中国式现代化蕴含的深刻的学理内涵做了深入、透彻的挖掘和分析,对教职工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思路和方向,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