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牢记嘱托勇毅前行——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开播

[日期:2022-06-10] 来源:  作者: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2022年6月10日上午在两校区分别收看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

第一讲党课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进行讲解,通过集中展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观看过程中,党员们发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真理的味道就是甜”、“紧跟国家政策,感应时代步伐”等声音,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实际出发,真正做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