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专栏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题学习

[日期:2022-05-26] 来源:  作者:

为集中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5月26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民族理论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结合师德师风学习材料,在田楼702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里同志传达了《 2022 年内蒙古师范大学 “民族政策宣传月”工作方案》、《关于把党内政治生活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全体党员就此进行交流发言。

之后,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观看《正风反腐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和警示教育学习成果,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腐败化交易化问题上认真审视,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学习常态化。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